里子—感情骗子

我谁也不是,且谁也不认识。
上辈子鲨人,这辈子写文。
WB:里里没有七个里

《日光正蓝》本宣


收录篇目:

《年纪轻轻》

《不饶》

《中也你馋我身子》

《突然漫长的这十年》《成年早期》

《当我在凌晨两点觉得没人爱我》

《学年间的级长大事件》

《爱丽儿》+《爱丽儿》(续)

《倒序彩虹》

《湖畔湖蓝》

《我们》

《与你聊不完的曾经》

《河流不知自己的存在》

《想见你》

《我哭了,我装的》

《知情人》

《我今天发现男朋友是海王》

《还长》+《幸好》

《水晶小熊》

《不宣于口》@一页 

《寥光》@呼吸透明 


STAFF:

封设:@GamutWiring 

内设:@牧忘童 

画手:@大明 

漫画:@Samlu_ 

校对:@溪时 

拍立得字设:@橙子绿呀绿 

作者:@里子—印调进行时 

G文:@一页 @呼吸透明 

印厂:@LOFEI的纸片工场 


预售信息:


7.11晚7点—— 8.1晚7点

前十名赠送加购周边A+B全套


下单需按要求备注,不备注不发货。

中小学地址不发货,家长代拍不发货,请勿和客服谈及“书”“本”等字样,谢谢大家配合!


本子群内限定,备注内容也会在群里公布:258962069(同步放评论方便复制)


进群问题:本子的名称是?


周边太多请直接看宣图,加购周边每种限拍两份。


为了努力宣传以及应对限流的抽奖:

参与条件为:♥+👍

♥满722抽一位宝贝送周边全套(A+B)两份

♥满两个722在上述基础再加一套《日光正蓝》(包括别册和藏书票)

中奖人数为1人,最终的奖品集合体为《日光正蓝》套装+周边两套。


最后谢谢大家支持,做这么个大家伙真的不容易,感谢支援老里的各位老师还有愿意购入的所有宝贝,爱你们,一路走来,谢谢你们。










评论(91)

热度(113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