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子—感情骗子

我谁也不是,且谁也不认识。
上辈子鲨人,这辈子写文。
WB:里里没有七个里

对于天降甲方我要说

当然本人也算不上写手,更像个废话法王,只不过我可以在自己的主页逼叨逼这个天降甲方的情况。

PS.天降甲方这句灵魂是我才华横溢的明明说的。

我的看法就是,看不惯,就别看,世界这么多人,你不可能一个一个掰过来,更何况你认为的我也不觉得对。

我是个连的地得都不一定能用对的屑,书买的多读的不多,实在是跟不上有些特别高深的话题。

你没给我钱,我免费码字,没有雇佣关系,没有利益冲突,当然也可以人为发生冲突,那时候你会发现我骂人还可以。


Q1.你不能这样这样写,你应该那样那样写。

里里回复:

Q2.你这个引用没有理解作者意思你是误导别人你是断章取义,你就是想让自己的文章看起来辞藻华丽。

里里回复:

Q3.你怎么认识不到自己的问题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不和你白费口舌。

里里回复:

对于以上我说的我还有配图:
最后的最后,你给我够多的💰,你说什么我都乐意听,我照着你的话打都可以。

在你堂而皇之的要求别人之前,想一下你为他/她做了什么,如果什么都没有,那就老老实实当个看客,可以不鼓掌,但是别找骂。

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想颐指气使,那就先照照镜子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